招聘岗位

高层次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岗位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诚邀学科带头人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学院拥有艺术专业硕士学位点及音乐学(海外教育)、音乐表演、舞蹈学(海外教育)3个本科专业。学院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职责,具有鲜明“中华乐舞海外传播”特色,为加强专业建设,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同把音乐舞蹈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综合院校中具有较强实力且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学院!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与责任感,身心健康;

2.50周岁以下,音乐、舞蹈相关专业,受聘国内外知名音乐或舞蹈院校的教授职称;

3.具有高校从事音乐、舞蹈专业教学科研经验,熟谙中国传统音乐、舞蹈艺术,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

4.有开阔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理论和实践功底,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

二、薪资待遇

特聘教授引进,实行协议工资。年薪30-40万,安家费20万,购房补贴80万,科研启动费50万。

三、简历投递

请应聘者于331,将简历发送至hqursc@126.com,并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一并发送。

四、联系方式

经办人:老师

电邮:ywxy@hqu.edu.cn    电话:0592-6162029

负责人:马院长

电邮:mhs1234567@163.com 电话:0592-6162033

学校官网:http://www.hqu.edu.cn/

学院官网:https://mdc.hqu.edu.cn/

 

上一条:华侨大学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招聘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