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

师资补充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岗位 >> 师资补充 >> 正文

华侨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教师(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岗)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教师(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岗)启事

华侨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创办于1960年,校区分别坐落于中国著名侨乡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学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华侨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福建省“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系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招生院校,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和教育部批准的“支持周边国家汉语教学重点院校”,并创办了“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和“安哥拉政府科技人才班”等系列华文教育品牌项目。

华侨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平台基础扎实,现有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20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有国家重点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共41个。目前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和外国学生5000余人,是全国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所在城市气候宜人,拥有海滨城市所特有的优质空气质量。华侨大学致力于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充实来华留学生预科教学工作队伍,现公开招聘来华留学生预科专职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高校教师(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岗)8名,在厦门工作。

二、岗位基本素质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无党纪、行政处分等不良记录;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全日制本科起点(不含专升本等),境内毕业生应双证齐全;

3.专业要求为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所学为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汉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等相关专业,汉语基本功扎实;

4.教学基本功好,教学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教学组织管理能力。具备汉语国际教育或来华留学生实际教学经验者(一年以上)优先;

5.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特别是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熟练掌握一至两门外语(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熟练操作计算机和教学、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要求

1.担任来华留学生预科学生核心课程的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

2.担任班主任,负责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学业管理;

3.按照坐班制要求,教学周期间全职在学院坐班;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工作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至615日(周六)24:00

应聘者登录华侨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zhaopin.hqu.edu.cn),点击查看“华侨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教师”版块,步骤如下:注册—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提交申请。同时将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就业推荐表(海外应聘者此项不用提供)、本硕成绩单、资格证书、学生干部证明、获奖证明及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材料扫描、打包压缩后分类上传至招聘系统。材料不齐,视报名无效。

2.面试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方式、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3.综合素质及思想品德考核、体检

4.聘用

学校综合考核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如无合适人选,该招聘岗位暂时空缺。经学校同意接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与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待遇

按华侨大学直聘型项目制教师聘用,基础待遇按照学校项目制教师规定执行,并根据教学工作业绩享受绩效奖励,实际年收入平均12万元以上。

六、其他事项说明

1.非应届生须在学校发布聘用通知一个月内办理入职手续,应届生在20197月办理入职手续(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报到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等材料,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我校将不保留聘用资格。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要求执行。

4.招聘信息如有变动,将在华侨大学人才招聘网站及时公布,请密切关注。

5.此次招聘由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七、报名咨询电话

岗位问题咨询电话:0592-6161880(谢老师)、0592-6161099

无法登陆或注册等系统问题咨询电话:0595-22692338

华侨大学人事处

 2019517

 

上一条:华侨大学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