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

博士后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岗位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侨大学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招聘全职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科研机构,以可再生碳资源为主要对象,围绕国家碳中和及人类大健康目标,瞄准科学前沿,突破低碳转化利用关键技术,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因工作需要,华侨大学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拟公开招聘全职专业博士后5-10名,工作地点为福建厦门。

【应聘对象】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且非设站单位同一一级学科的博士。国(境)外博士学位获得者需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3.全职来校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4.招收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工程、生物工程。

【工作期限】

在站时间为3年。

【待遇及支持举措】

1.薪酬福利:年薪35-40万元(税前,下同)。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学校为境内(外)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入选福建省海峡博士交流资助计划,另享受40-50万元的资助。入选福建省台湾优秀毕业生补助计划,另享受30万元的就业补助。

3.在站期间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六大类)项目资助,可全额享受各类项目资助经费。

4.科研经费:学校提供科研经费5万元,合作导师提供不低于50万元科研经费。

5.住房政策: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6.学术头衔:在站期间,可申请特任副研究员学术头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者,可给予特任研究员学术头衔。

7.发展通道:科研业绩满足留校条件且综合考核合格,可申请转为华侨大学教师,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申请进站】

申请进站人员填写附件《华侨大学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申请表》,并将博士毕业证学位证书等材料发送邮箱:xjtzh@hq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592-6167377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上一条:​华侨大学2024年全职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