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出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办事指南 >> 出站 >> 正文

华侨大学博士后出站流程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博士后出站流程

出站流程

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合作导师及所在流动站同意。校企联合招收的还需经企业和工作站同意

中国博士后网站网上申请www.chinapostdoctor.org.cn出站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最新表格请统一到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区下载www.chinapostdoctor.org.cn

出站申请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业务考核表》(流动站盖章)。校企联合招收的还另需提供企业盖章的考核表一式1份。


1

2.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


1

3.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进站已提交的博士后无需再次提交

1

4.与接收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接收函,或商调函

在职人员回原单位工作或出站后直接出国等未进行工作分配的人员不需要提供

1

5.博士后研究报告

按国家博士后研究报告编写规则,电子版上传博士后管理信息系统电子版转换成PDF文档后发人事处邮箱hqurcb@126.com

4

6.华侨大学博士后出站评议报告书


1

7.华侨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成果统计表及相应佐证材料(具体要求参见表格,附详细目录)


1

8.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获资助者递交,合作导师签字、学院盖章

2

9.《华侨大学科研启动费项目结项书》复印件

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全职博士后需提供

1

10.出站需办理本人、配偶及子女户口的,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书、子女出生医学证明、独生子女证复印件,多子女的博士后还需提供子女母亲所在地卫生计生委(局)出具的子女准生证明原件及户口本复印件。

原件需交人事处查验。

2

11.华侨大学博士后提前(延期)出站申请表》        

提前或延期出站需提供,流动站需签章

2

出站流程

博士后网上提交出站申请,连同上述纸质版材料报流动站、人事处审核后提交福建省人社厅审批

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一卡通中心、科研处、派出所户籍室、财务处、房产办、所在学院等)

网上在线打印《博士后证书》。